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7 Plus正式推送安卓9.0系统!

2018/09/29 14:22      中关村在线 刘彦  


  Android 9 Pie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能更新到Android 9.0系统的手机并不多。今天HMD通过推特宣布,诺基亚7 Plus开始推送Android 9.0 系统,有这款设备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国内是否能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 9.0。

  除了诺基亚7 Plus,现在已经推送Android 9.0系统的手机只有Essential Phones,Moto最新款系列,谷歌的Pixel系列和一加6,国内大部分的定制系统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升级到Android 9.0。

  Android 9.0带来了许多新特性,比如新增全局夜间模式、自适应电池、调整导航和改进的通知等等,今年Android 9.0的推送要比往年快很多,谷歌可能也意识到了安卓的碎片化问题,在Android 8.0推出的时候就增加了 Project Treble 的新功能,可以帮助手机厂商更快的适配Android新系统。

  你现在的安卓手机系统是哪个版本呢?你认为有必要升级Android 9.0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