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贸易法官拒绝阻止iPhone进口

2018/09/29 16:16      DoNews 费倩文  


  9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称,在正在审理中的苹果和高通一案中,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表示将不会禁止iPhone手机的进口。

  高通曾请求ITC禁止AT&T和T-Mobile的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机型的进口,因为这些手机使用英特尔的芯片,并引用多项专利侵权行为。高通并没有要求禁止使用高通LTE芯片的iPhone手机,但更有可能的是要求施加有限的禁止进口令。

  一名ITC法官周五表示,虽然苹果的iPhone侵犯了与电池管理技术有关的一项专利,但他们未必会采取禁令。该名法官援引“公共利益因素”作为法庭为何有此不利于高通判决的原因之一。

  苹果与高通都暂未对判决作任何评论,但显然该判决标志着苹果在与高通长达数月的专利之争中的重大胜利。(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