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奢侈版iPhone XS Max亮相 纯金售价1.5万美元

2018/09/29 09:06      快科技 雪花  


  每年新iPhone推出后,一些奢侈品厂商就会有所行动,推出定制版的新机,今年也不例外。现在,俄罗斯奢侈品制造商Caviarr推出了新款iPhone XS Max系列手机的定制版。

  这个iPhone XS Max定制版分为了五款,售价从低到高分别是,售价为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800元的钛金属版本,售价为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865元的碳纤维版本和售价为989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88元的黑色PVD涂层与钻石版本。

  此外,还有两款是用纯黄金打造,一个是用了镀金背板的,售价为59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32元,而另外一个是机身使用了150克纯金打造,售价达到了1534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08元。

  这些手机都是全新手机,基于512GB的iPhone XS Max进行改造,而改造好的手机会放在一个木盒中,盒子内有黑天鹅绒、认证书、保修书、USB线和充电器。

  对于不想撞机的用户来说,这个做法不妨考虑下,不过代价也是很高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