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S陷“美颜门” 老外集体吐槽

2018/09/29 19:34      中关村在线 杨景景  


  iPhone手机发布有一段时间了,近日终于发售,虽然热度相比较往年降温了不少,但是依旧有很多果粉第一时间入手,在大家得意洋洋使用新手机的时候,有的用户便发现了问题,一向以真实还原为亮点的iPhone摄像头竟然会自动美颜,用户吐槽,用新款iPhone XS拍摄的时候,被自动加上了一种滤镜的感觉,拍摄出的人物皮肤像瓷娃娃或塑料雕像,而且也没法关闭这一效果。

  不少网友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但是经过仔细拍照对比就发现了明显不同,目前国外很多人对此现象表达不满,但是苹果方面仍未做出回复。不少网友还打趣道:我没有发现不同,可能是我太丑了,苹果的美颜都救不了。相比较国内的手机,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效果已经见怪不怪了,苹果此次美颜门被各种吐槽,难道是美颜实力不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