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庆假期“野”一把! 京东汽车用品线上线下联手圆你“英雄”梦

2018/10/01 16:09      IT产业网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全球最大的汽车嘉年华——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将在内蒙古腾格里大沙漠盛大开启。作为国内越野车迷心中的圣会,阿拉善英雄会无论在规模还是参与车辆、参与人数上都是全球之最——仅在2017年英雄会的参与人数即突破百万。今年大会与国庆假期叠加,更将把“英雄会”推至新的高度。

  对于百万越野车迷来说,更令人激动的还在后面——一场京东汽车用品与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合作、贯通线上线下的越野盛会,也将随着阿拉善英雄会而揭开帷幕。六大专业展区带来的最强改装、保养攻略,数十个国内外车品大牌的携手助阵、“漫威英雄”送出的线上福利……无论消费者是否来到阿拉善,都可享受这场全球越野车迷心中的朝圣之旅。

  线上线下联动发力 京东汽车用品“英雄会”狂圈粉

  作为国内经营范围最大、涉及业务最多、辐射人群最广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京东汽车用品此次线下线上同步发力,再次将“无界零售”理念在汽车后市场落地。

  新车配套展区

  在线下,京东汽车用品为越野车迷们带来了最强礼包,在现场设有改装、新车配套、京保养、京东京车会、摩旅、京东车管家六大展区,这六大展区汇聚了CFMOTO全地形车、虬龙摩托车、壳牌、统一、百路驰、运良改装、顶火车会、勇达行等业内知名的汽车改装、汽车养护大牌,将最专业的汽车改装、保养服务展现在百万车迷的面前。六大展区与顶级车品大牌的亮相,成为百万车迷的最强助威。

  京东京保养

  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车迷们,也可以通过京东平台参与到“英雄会”之中,来一次别样的“朝圣”之旅。在10月1日-7日,京东汽车用品举办的第一届越野改装品类周将盛大开启。在这场“英雄会”上,京东汽车用品准备了海量的改装方案和服务供你选择,消费者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变身越野狂人。此外,壳牌、统一润滑油、英得尔车载冰箱、等业内大牌将带来众多爆品,而京东汽车用品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每满300减30等超级钜惠,用各种空前让利为“英雄”们呐喊助阵。

  深耕线下打造消费闭环 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从用户群体特征来看,越野车主对于汽车用品、维修保养、改装等服务的需求更为旺盛。与此同时,他们对汽车相关专业知识也更为熟悉。京东汽车用品“英雄会”的开启,也是京东汽车用品积极打通供应链各个环节、深耕线下服务的又一尝试,表明京东汽车用品服务用户的能力已达到业内领先。

  京东京车会

  经过长期深耕,京东汽车用品已推出京东车管家系统,并通过联合全国范围内30000余家线下服务门店,以“商品+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一站式服务。而此次京东汽车用品展区推出的京东京车会更是对原有线下服务体系的一次重大升级,通过打造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专业、便利的汽车后服务。京保养、新车配套、改装等展区则是通过“场景化”模式再现京东汽车用品的服务能力。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车主群体细分已是大趋势,而为每一个细分群体提供完善的服务,则是京东汽车用品的愿景。

  接下来,京东汽车用品还将继续向更多车主群体拓展,针对不同车主的真实需求,深耕用户体验,进一步为用户提供集场景化、体验化、生活化、个性化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消费新体验,从而成为亿万车主共同的服务平台,打造集购物、服务、体验、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汽车生态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