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尔已向纽约证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018/10/05 14:58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戴尔已向纽约证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因为它计划通过回购“追踪股票”来再次上市。

  该公司在周四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中称,如果此次上市申请被批准通过,戴尔能够完成涉及跟踪股票DVMT的217亿美元收购活动,那么该公司的新C类股票将能够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DELL。

  戴尔一直在努力说服跟踪股票DVMT的股东接受它按照每股109美元的价格(包括现金和戴尔C类股票)进行收购。如果戴尔完成交易,那么跟踪股票将会消失。

  一些投资者对于戴尔收购DVMT跟踪股票的提议犹豫不决,因为他们认为戴尔股票的估值太高,质疑它是否能够达到这个估值。

  戴尔在上述文件中还表示,如果DVMT交易完成,那么它将会扩充董事会。只要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及其关联股东持有该公司绝大多数投票权,那么该公司及其支持者银湖将会把董事会人数从现有的6名董事增加到20名董事。

  本周,戴尔声称,它还准备了通过传统方式上市的“潜在应急计划”,以防止DVMT投资者否决收购提议。根据可替代的应急计划,戴尔可能会将其持有的股票出售给公开市场投资者,并允许他们将DVMT股票转变成戴尔普通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