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彭博社:扎克伯格正在为其慈善基金物色一位首席投资官

2018/10/05 15:03      TechWeb 小狐狸  


  10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 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在物色一位首席投资官,来管理他和妻子创立的慈善基金“陈-扎克伯格计划”。

  目前,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共同领导着该慈善基金,该慈善基金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资金。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耶鲁大学的首席信息官大卫·斯文森(David Swensen)和另一位高管招聘人员正在协助扎克伯格寻找一位首席投资官。斯文森还将担任投资委员会主席。

  该慈善基金的一名女发言人证实,该基金正在招聘首席投资官,但她拒绝提供细节。

  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曾表示,他们将把99%的财富用于慈善事业,而首席投资官可帮助他们管理投资以获得更好收益,从而更好地支持这项慈善事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