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在全球召回逾240万辆汽车 因混动系统问题可能造成熄火

2018/10/08 10:00      TechWeb 宋星  


  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日前表示,将在全球召回243万辆汽油混合动力汽车,因一个混动系统问题可能造成熄火。

  本次召回包括普锐斯(Prius)和Auris两款车,涉及到从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期间生产的汽车。

  召回影响到大约125万辆在日本出售的汽车、83万辆在北美以及29万辆在欧洲出售的汽车。此外,丰田在中国、非洲、大洋洲和其他地区卖出的汽车也受到影响。

  丰田在声明中称,在混动系统出现故障时,某些罕见情况下,部分汽车可能无法切换到“失效安全”的驾驶模式下,可能导致失去动力并造成熄火。

  丰田称,未获悉该问题在日本造成任何事故。

  这是数月以来丰田汽车第二次进行大规模召回。今年9月,丰田汽车表示,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召回大约103万辆汽车,包括油电混合动力(gasoline-hybrid)车型普锐斯(Prius),因为发动机线束存在着火的风险。

  这个问题影响到2015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间在日本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以及在日本、欧洲、澳洲和其他国家出售的C-HR紧凑型SUV。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