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贾跃亭恒大闹掰:乐视网股价大跌近8% 称目前现金流极度紧张

2018/10/08 18:14      快科技 朝晖   


  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向乐视网提问:公司目前是被拍卖了吗?有拍卖结果吗?对于公司的后期发展有什么计划?

  对此,乐视网今日回复称,乐视网公司没有被拍卖。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管理层也在寻求一切可能性的债务解决方案。现任管理层持续积极治理公司,努力恢复公司经营。

  与此同时,受法拉第未来、恒大之争影响,乐视网今日收盘跌7.93%。

  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今日,FF发公告称,“FF解除所有协议”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恒大未能实现其意图,继而拒绝支付其已同意支付的资金。这是最基本,最常识性的公平问题——恒大不应该一方面拒绝支付资金,另一方面享受补充协议生效后的权益,包括接管FF中国的大部分经营管理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