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CEO确认下一代PS主机开发计划:崭新硬件

2018/10/09 19:31      快科技 万南   


  据Financial Times报道,索尼新任总裁兼CEO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宪一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而言,我能告诉大家的是,确实有必要去开发下一代主机硬件产品。

  当然,他并没有给出这款设备的名字,虽然外界已经默认了“PlayStation 5”。

  事实上,围绕在PS5身上的传言实在有点不胜枚举。

  比如,AMD CEO苏姿丰上月表态,他们正同微软、索尼一道开发令人兴奋的游戏相关产品,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Xbox Two和PS5主机的硬件配置,大概率会沿用来自AMD的CPU/GPU/APU方案。

  再比如,接连公之于众的索尼互娱专利暗示,PS5具备向下兼容和硬件级的垂直同步特性。

  关于发布时间,由于索尼取消了今年12月的PSX大会(PlayStation Experience),越来越多的猜测指出,索尼恐怕会选择明年2月的PS大会正式推出PS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