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下一代GPS:人机交互追踪技术可精确至2厘米

2018/09/12 10:12      网易科技 马克克  


  9月11日消息,Humatic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商业版空间智能平台,旨在帮助人们和机器以毫米级精度交互。

  Humatics称该系统结合使用无线信号,软件和移动传感器的来跟踪物体和人在特定空间内的移动,并确保在500米范围内位置追踪精确精确到2厘米。

  首席执行官大卫明德(David Mindell)认为,从装配中心和工厂的机器人到送货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这项技术在未来经济的几乎每个部分中都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明德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专注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史和未来的工作,他拥有深海机器人的技术背景。他希望他的系统能成为下一代GPS,特别是在GPS力不能及的环境中,?如室内,地下或城市中。

  Humatics在声明中还提到像Eckhart和上海振华重工集团(ZPMC)这样的合作伙伴将把其空间追踪技术整合到工厂的自动导向车(AGV)系统中,使用虚拟网格技术替换现有的磁条系统。

  随着时间的推移,明德认为随着城市通过物联网设备和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更加紧密,它们将需要Humatics推出的空间智能系统。

  他说:“如果你去今天先进的制造工厂里看一看,就会知道十年后的城市将会是什么样子。毫无疑问,在越来越拥挤,人与机器越来越紧密的未来城市里,自动驾驶汽车和飞行器必须变得更可靠,强大和安全。它们必须与周围的人保持非常紧密的关系,而这正是我们的导航系统正在追求的目标:建立人,机器人和基础设施这三个要素之间的精确关系。“

  除了在先进的工厂中使用外,Humatics的系统目前还用于跟踪纽约市地铁车厢的实时位置。

  Humatics的投资者包括洛克希德风险投资公司,空中客车风险投资公司以及去年9月参与1800万美元融资的其他投资者。

  Humatics公司成立于2015年,但四年前就已经开始开发其相关技术。?今年2月,Humatics收购了Time Domain,将其无线技术融入自己的平台。Time Domain的研发领域也是使用无线电波跟踪机器人的位置。

  其他从事物体追踪技术开发的公司包括由麻省理工学院CSAIL工程师开发的Chronos,它使用Wi-Fi技术实现了几十厘米的精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