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sualCamp推出眼动追踪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TrueGaze

2018/08/31 13:31      yivian   


  2018年08月31日,韩国奔途全球中心旗下公司VisualCamp将于9月初推出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TrueGaze VR Analysis,以软件及服务形式提供的注视分析方案。

  韩国奔途全球中心称,分析软件TrueGaze是一个注视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流程,从实验设计和管理,到分析与输出虚拟现实环境中的数据,无需复杂的安装过程。

  由于从眼部追踪中获得的注视数据被视为分析研究对象的兴趣与意图的重要衡量指标,眼部追踪已经作为有效的研究方法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神经科学与人类行为领域。

  VisualCamp首席执行官Yun-chan Suk表示:“注视数据分析市场在多个领域增长显著,如可用性测试、广告、店面营销、医学培训和产业教育。眼部追踪的真正价值来自注视数据分析,因此我们将继续将我们的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用于虚拟现实以及移动平台。我们坚信,我们能够成为数据分析市场的变革者。”

  凭借新的方案,VisualCamp将联合韩国、中国、日本和欧洲的经销商在全球注视分析市场扩大其销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