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新款iPad Pro将搭载A12X处理器 史上最美最强iPad

2018/10/11 11:03      TechWeb 虎牙君  


  苹果在去年秋季发布了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同时在今年也正式发布了更窄边框、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不得不说在目前的审美下,全面屏已经成为了主流的趋势,而未来几年的产品设计都将趋于这种风格。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款全面屏版iPad Pro,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这次全新iPad不仅是史上最漂亮的iPad设备,同时也具备了非常强大的性能。

  据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全新iPad Pro将会采用极其强大的A12X处理器,该处理器的部件号为T8027,其代号为Vortex。

  新款iPad Pro的A12X处理器相比iPhone Xs/Xs Max的A12处理器更为强大,且对于图像的成像效果更为出众,也可以将4K HDR视频直接输出到外部显示器。在A12X加持下的整体运算速度和图像、视频处理能力也将得到明显提升。

  另外,苹果也预计在今年10月发布几款iPad Pro的配件产品,包括新版Apple Pencil和新版本的智能键盘,非常值得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