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支持侧面指纹识别?雷蛇手机2今天发

2018/10/11 15:07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天上午,游戏外设大厂雷蛇将会发布其新一代手机Razer Phone 2。这是一款主打游戏风格的手机,当然我相信很多人看到雷蛇二字是就已经猜到了,其实在这之前第一代Razer Phone就已经发布了,只不过这款手机很少有人知道。

  由于手机游戏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主打游戏风格的手机,现在像黑鲨手机、努比亚红魔手机在游戏手机领域都是比较常见的。这次Razer Phone 2的更新相信也将提高游戏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对于这款Razer Phone 2,它和上一代手机相比在大体上并没有做太多改变,而双摄居中设计以及侧面指纹识别估计就是其相较上一代而言变化最大的了。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采用了非常传统的16:9的屏幕纵横比设计,这在现在的全面屏手机之中也是比较罕见的。

  另外,在处理器方面,不出意外这款Razer Phone 2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拍照方面它将会采用后置1200万双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也配得上旗舰手机的称号。不过在价格上这款Razer Phone 2还是显得昂贵许多,昨日晚间关于它的价格信息就被传出,不知道这样的价格能否让消费者接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等待着它的发布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