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地图服务人员被发现在旧金山徒步拍摄街景

2018/10/13 15:40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人们发现至少有一名苹果地图服务人员在旧金山徒步拍摄街景。苹果似乎是第一次这样做,此前它一直在用街景车收集地图数据。

  徒步拍摄街景的工作人员背着一个大背包,上面印有“苹果地图”字样,背包上方树立着很多摄像头。这些装备与苹果街景车上使用的设备差不多,包括摄像头、GPS和激光雷达。

  现在,我们尚不确定苹果为何让工作人员徒步拍摄街景。它可能是为了给大城市的行人提供更好的指引。

  最近,苹果还在其街景车队中部署了一辆新车——斯巴鲁翼豹掀背/两厢车。此前,该公司一直使用的是小型货车。

  在今年6月,苹果宣称,它的街景车用来收集第一手地图数据。该公司的地图服务起先使用的是谷歌的数据,但在2012年,它放弃了谷歌的数据,转而使用各种来源包括地图巨头TomTom的数据。但是,苹果的地图服务一直被批评信息缺失或不准确,尽管在过去六年中,这种批评之声逐渐减少。

  苹果希望更快速地更新道路和建筑物变化,并展示更多详细情况,从而进一步改善其地图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