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新iPhone XS所存在缺陷正在让苹果声誉受损

2018/10/15 14:19      网易科技 天门山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很早之前,苹果就宣称其产品“就是好用”。随着iOS 12、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出现问题的增多,苹果的“就是好用”这一声誉,可能在消费者心目中正悄悄退色。

  一款有缺陷的产品,烦人的地方或许首先表现在软件方面。当向公众推出一款手机时,其中会有些神秘的软件配置产生错误,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就是每个现代软件平台后来都会被投入大量资金,用以开发补丁和更新程程序以让用户下载进行升级的原因。

  存在的问题会让我们感觉到软件关键部分或硬件的运行受到影响。苹果发布iOS 12以及推出硬件iPhone XS和XS Max,就是在努力解决这样的问题。以电池充电问题为例,iPhone无法在待机状态时通过电缆线充电。不过,这个问题现已经在IOS 12.0.1中得到了解决。

  这已经不是苹果产品中存在的唯一缺陷。诸如存在的iPhone X显示屏的显示缺陷,扬声器中断,iMessage会话线程问题,音频应用程序无法保存编辑过的音频等。

  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时期,苹果总是能够在质量阶梯上迈出关键一步,让存在的缺陷得到解决,并且能够给消费者提供神奇的体验。但是现在,这种体验正在发生改变。尽管这样的缺陷对苹果产品质量整体形象影响有限,但这正在损害苹果的声誉。

  产生这些缺陷的原因,是苹果质量部门员工力量被消减,或是执行了较低的标准,还是可利用资源无法满足测试要求,这些都无法得知。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著名的苹果可靠性不再是可以指望的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