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S4现“恶意代码消息”:收到后主机秒变砖

2018/10/15 14:50      快科技 万南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iPhone上就会出现“死亡代码”,简而言之,一段带有特殊字符的短信或者微信就能让APP甚至手机卡死。虽然多被用户恶搞,可是“中招”的人往往没好脾气。

  这一回,PS4也沦陷了。

  据外媒报道,Reddit上已获大量新开贴,谈论PS4群组消息的“恶作剧”问题。当接收到恶意账号发送的特定消息后,主机秒“变砖”。

  由于消息有的字段经过精心设计,只要是收到就会卡机,用手机APP删掉也没用。目前临时的解决办法是,对主机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当然,在主机重新点亮后,记得进入PSN账户的隐私设置,将消息设置改为“屏蔽”或者“仅好友”(如果你相信他们不搞破坏的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