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贝索斯:追加蓝色起源投资 或超10亿美元

2018/10/16 16:06      DoNews 翟继茹  


  10月16日消息,据CNBC消息,此前,贝索斯每年都会为蓝色起源投资10亿美元资金支持。周一,贝索斯表示,他非常相信蓝色起源的价值,明年将为这家太空公司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

  “我刚从团队那里获得了一些消息,我们已经开始明白地球有限性这个绝对的事实。蓝色起源要做的事情就是降低进入太空的成本”,贝索斯表示。

  前不久,美国官方刚刚公布了蓝色起源获得了一笔约5亿美金价值的合同订单,计划明年发射火箭上天。在太空探索领域,马斯克的SpaceX和贝索斯的蓝色起源一直是竞争关系。虽然SpaceX的赢得了更好的品牌影响力,但是业界普遍反映蓝色起源的技术更为先进。(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