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贝索斯的蓝色起源获美官方火箭订单 预计2024年发射

2018/10/15 10:19      快科技 雪花  


  据CNET报道称,全球首富贝索斯旗下火箭公司蓝色起源,居然拿下了美国空军的23亿美元订单,主要是为国家安全任务开发火箭发射系统。

  据悉,一同获得订单的还有波音、洛克希德马丁,而这项计划的目标是确保可以持续从军事角度利用太空,并减少对美国国外公司开发的火箭发动机的依赖。

  蓝色起源和诺斯罗普格鲁曼的军用火箭原型预计将于2024年晚些时候做好发射准备,而联合发射联盟的Vulcan火箭要到2025年3月才能完成。

  蓝色起源在上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建设发射场,但没有说明会从该发射场发射什么火箭。联合发射联盟去年9月宣布,其Vulcan火箭将使用蓝色起源的BE-4液体火箭引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