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债务即将到期 银行主动上门资助

2018/10/17 09:09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随着特斯拉债务即将到期,很多银行纷纷找上门来,主动提出给特斯拉提供资金。但是,特斯拉高管称,该公司并没有进行新一轮融资的压力。

  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该电动汽车公司有三笔债务即将到期:2.3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转换价格为560.64美元)在今年11月到期,1.57亿美元的无追索权贷款在今年12月到期,以及9.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转换价格为359.87美元)在明年3月到期。

  在特斯拉发展的15年历程中,财务问题一直是它的主要问题。因为它只有两个季度出现盈利,没有任何一年出现盈利。该公司及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该公司将会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盈利(特斯拉有望在今年11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因此,人们非常关注特斯拉是否能够实现马斯克宣布的产量目标,这关乎到特斯拉是否能够实现稳定盈利。

  在第二季度,特斯拉调整后每股亏损为-3.06美元,营收为40亿美元。相对而言,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的亏损额是每股-2.90美元,营收为39.7亿美元。在第二季度末,该汽车制造商总共拥有22亿美元现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