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yft推出299美元包月免费叫车服务 争夺Uber市场份额

2018/10/17 20:11      DoNews 翟继茹  


  10月17日消息, 据CNBC消息,Uber的老对手Lyft宣布推出新的30天叫车包月服务,用户一次性支付299美元,就可以免费或者以折扣价乘车。

  Lyft的这项服务称作“All-Access Pass”,在乘车价不超过15美元时,乘客可以每月乘车30次,单笔订单超过15美元时将支付差价。当超过30次免费乘坐时,可以享受5%的折扣。

  Lyf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保有不再必要,而这是实现我们目标的第一步。我们一直在探索更多方式,为乘客提供尽可能最简单、最便捷的选择。”

  Lyft的包月服务无疑是在与Uber争夺更多的用户。目前,Lyft正在为上市做准备,前不久,Lyft首次公布了其市场份额,Lyft称其在美国网约车市场的份额已达35%,18个月前的市场份额为20%,增长率高达75%。(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