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实测谷歌Pixel 3续航:2915mAh续航给力

2018/10/19 18:08      快科技 振亭   


  10月19日消息,Phone Arena带来了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的续航及充电测试。

  其中谷歌Pixel 3采用5.5英寸2280×1080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2915mAh,Pixel 3 XL采用6.3英寸2960×1440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430mAh,二者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

  续航方面,谷歌Pixel 3的续航时间达到了8小时22分钟,Pixel 3 XL的续航逊色一筹,结果为7小时39分钟。

  对比上一代Pixel 2和Pixel 2 XL,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的续航均有所退步,但是差距不大。

  充电方面,谷歌Pixel 3充电耗时113分钟,Pixel 3 XL充电耗时123分钟,二者都不及上一代Pixel 2,但是好于Pixel 2 XL。

  对比iPhone XS系列、三星Galaxy Note 9、三星Galaxy S9+、一加6和LG V40 ThinQ等,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整体处于中下游水平,表现仅仅是超过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其中iPhone XS Max充电时间垫底,耗时达到了209分钟,iPhone XS表现亦不乐观,耗时达185分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