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骁龙675芯片亮相 将在2019一季度商用

2018/10/23 16:21      DoNews 赵晋杰  


  10月23日消息,高通在4G/5G峰会上正式对外透露了骁龙675移动平台的信息。高通方面表示,骁龙675在游戏、拍照以及AI方面的体验都会有所提升,预计搭载该平台的终端会在2019年一季度面世。

  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骁龙675移动平台“具备先进的游戏功能、卓越的拍摄性能和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

  与骁龙670相比,骁龙675可以提供更为流畅的高帧率游戏体验,并将支持前置或后置三摄像头,具备远焦、广角和超广角图像拍摄等特性,同时具备增强的人像模式、3D人脸解锁以及精致的自拍。此外,骁龙675搭载的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在AI应用中可以实现高达50%的整体性能提升。(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