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肇观电子获2亿元A轮融资

2018/10/25 10:5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AI芯片和系统公司肇观电子完成2亿元A轮融资,由中电海康基金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的研发、加强团队的建设和企业战略发展。肇观电子曾于2016年获得峰瑞资本天使轮投资。

  肇观电子创立于2016年,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处理器芯片和人工智能应用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机器人、无人机、无人车、安防监控等专业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中电海康基金管理合伙人申珺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各行各业,视觉是其中主要领域之一,应用十分广泛;目前基础硬件的瓶颈限制了AI应用的发展,业界亟需高性能低成本的AI芯片和创新应用的出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