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发布全新Snapdragon 675芯片组 助力中端机体验升级

2018/10/25 19:10      TechWeb 虎牙君  


  距高通推出中端芯片组Snapdragon 670一个季度后,高通近日于香港在4G/5G峰会上为中端手机市场推出了以迎合手机市场大潮流的游戏优化、多相机支持和 AI 功能(包括面孔解锁)为主要卖点而设计的全新Snapdragon 675。

  这款S675处理器搭载了全新第四代 Kryo 架构 CPU(由两颗 Kryo 469 高效2GHz核心配搭六颗低耗1.7GHz 核心而成),高通称对比 之前的S670,能提高近30%的游戏启动速度与35%的网页浏览速度。

  针对大量逐渐提高的手游用户的需求,S675将能进一步通过软件优化游戏的运算以及优先连线,带来更畅顺、低干扰的游戏体验。高通 以《PUBG》和《王者荣耀》为例,新款处理器可以带来高达 60fps 的显示,为中端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顺应手机影像快速进化的潮流,高通为S675 搭载了Spectra 250L 影像处理器,使其能以单处理器就支持三相机配置,还可以在多相机间无缝切换,以适应中端市场也逐渐跟进的长焦相机、广角相机或是用以5倍光学变焦效果的超广角相机切换。除此之外,新的零延迟快门、更先进的多帧HDR与更高画质的高帧率动态影像录制也能为用户创作带来更多自由度。

  应对中端机也逐渐普及的人脸识别,S675芯片的AI具有了更强的人脸辨识能力,在面孔解锁时的速度会比前代提升3倍、容错率更只有一百万分之一,同时语音辨识的准确度也提升了10%。

  高通称搭载全新S675芯片的产品将会在2019第一季度推出,相信这些在影像、AI、游戏等方面的提升能够促使手机厂商为用户优化出更好的用户体验,高端机的多种特性也得以下放至中端手机,为更多用户带来科技的乐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