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常程又不按套路出牌 转发雷军微博却给联想Z5Pro打广告

2018/10/30 18:18      IT产业网   


  11月1日,联想Z5Pro将发布,而为了自家产品,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可谓操碎了心,近日来连发微博为其预热,今天更是不按套路出牌,直接转发了雷军宣传新机的微博,但配文却在祝小米MIX3大卖不忘给自家联想Z5Pro打广告。

图片1.png

  原来,联想Z5Pro发布的时间也是小米MIX3的发售时间,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作为同样配置了滑盖全面屏的手机,联想Z5Pro和小米MIX3从最初便被拿来比较,常掌柜在微博预热的时候更是多次戳到小米MIX3的痛点,而今天虽然是祝愿大卖,但同时也给自己的产品做了宣传,其火药味之浓可见一斑。

图片2.png

  目前来看,逐步曝光配置的联想Z5Pro有其自身优势,但想要凭借此压制小米却也不太可能,其结果如何,还要看之后的市场表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