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极限测试 AstaZero为自动驾驶汽车打造混合现实测试环境

2018/10/31 11:42      yivian   


  2018年10月31日,位于瑞典的AstaZero是面向自动驾驶汽车和新汽车技术的最先进测试区域之一,由国有的瑞典研究院(与查尔姆斯大学合作)运营。AstaZero建于2014年,占地约500英亩。这里包括四个城市街区和超过三英里的高速公路。

  据悉,AstaZero试验场已经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混合现实测试:将真实世界元素和虚拟现实结合起来。利用5G连接(由WARA-CAT,爱立信和PTS3开发)和分布式云基础设施,AstaZero为汽车制造商生成了混合现实环境和理论驾驶场景。

  AstaZero的升级使得它们更接近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的首选测试站点。混合现实测试可以帮助汽车厂商重建全球主要城市的繁忙道路环境,例如巴黎的凯旋门交通系统,纽约的时代广场,以及东京标志性的涩谷十字路口。工程师预测,这可以令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进程加快10倍。

  AstaZero的首席执行官Peter Janvik表示:“如果你拥有一个可控且可重复的环境,那么在安全和防护方面,我们是模拟系统和物理试验场之间的一个优秀平衡点。”

  结合虚拟现实与真实环境对一致性测试非常有用。在交叉口和十字路口进行测试时,开发者可以生成虚拟行人活动,无需手动重置。另外,你可以提供(虚拟)极端天气条件,同时又不会对区域内的车辆,设备和临时建筑物造成物理伤害。

  通过完全控制虚拟元素,开发者还可以准确地实时采集数据。目前,AstaZero提供以下测试环境:自行车测试区域,城市区域,多车道(带转弯环路),乡村道路和高速区域。

  另外,由于与WARA-CAT,爱立信和PTS合作开发的5G网络拥有巨大容量,混合现实系统没有数据限制。这也使得AstaZero能够与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中的主要合作伙伴一起创建复杂的测试,包括电信运营商,终端用户设备开发商,手机厂商和第三方开发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