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收费模型 三季度就已开始

2018/10/27 18:51      TechWeb 辣椒客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和测试方面,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走在前列,从最新报道来看,其在准备推出商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目前已在测试收费模型。

  Waymo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收费模型的消息,是Alphabet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周四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的,其在会上表示,Waymo三季度就已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收费模式。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已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测试,Waymo CEO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10月10日在官网透露,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的行驶里程已超过了1000万英里(约1609万公里),Waymo自动驾驶汽车的模拟测试里程在本月则会超过70亿英里。

  在测试的过程中,Waymo也推出了乘客参与项目,在最近一次公布的数据中,是有400人参加,但Waymo并未公布现在的数据。

  Waymo的发言人目前也已证实了他们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收费模型的消息,其在一份邮件中表示,作为早期乘客参与项目的一部分,他们最近已开始在App内测试收费模型,但目前测试还处于初级阶段,仅仅是为了征求乘客的反馈,并未提现其作为公共服务时的多种定价模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