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推出全新服务 将为“古董”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2018/11/02 19:46      TechWeb 虎牙君  


  苹果在推出新款设备的同时,对于老款设备也并没有放弃。从iOS 12对于老款设备的性能提升就可以看出来,还是非常照顾老设备用户的。近日,苹果将推出一个名为“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的全新项目,该项目将可以为一些“古董级”的老款苹果设备进行维修。

  最近苹果也将iPhone 5划分到了“古董”设备的行列中,将不再进行更新服务。而对于此前的iPhone 4、iPhone 4S等产品来说,如果出现了损坏则没有办法进行修复了。不过苹果这个全新推出的服务有望改变老设备的命运。

  当然,苹果此举也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延长维修时限可以进一步巩固苹果的生态系统。不过该项新计划拥有比较严格的限制,如果在配件库存不充足的情况下,苹果和授权服务商是有权利拒绝维修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