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通用汽车计划明年推出电动自行车

2018/11/05 09:15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宣称,它计划在明年推出两款电动自行车,包括一款折叠型的和一款紧凑型的电动自行车。

  该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在生产和销售燃油汽车的传统业务之外开拓新的业务。

  通用汽车公司城市出行解决方案的负责人汉娜-帕里什(Hannah Parish)并没有透露该公司是否会推出共享单车服务。“目前,我还不能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她补充说。

  这种电动自行车将是“智能的”和“联网的”。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通用汽车公司的订阅式车载通讯、安全和紧急服务OnStar。汉娜并没有详细说明这种电动自行车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需要等到明年才看到。

  这种电动自行车还配置了一些安全功能,包括反复充电使用的前后LED灯。这种电动自行车的电力驱动装置由通用汽车公司持有驱动系统设计专利的工程师设计。

  “我们知道,生活在都市地区的人在不同的场合需要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我们也知道城市交通堵塞是一个大问题,电动自行车或许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帕里什说。

  现在,通用汽车公司正致力于给这种电动自行车取名字。它甚至开始了公开征求名字。周五,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命名计划。任何想要给这种电动自行车取名的人都可以登录www.eBikeBrandChallenge.com网站,提交自己想出的名字。该公司将会进行评选活动,并给予相应的奖励。冠军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励。其他9个入围的人将各获得1000美元奖励。

  活动时间截至11月26日。获奖名单将会在2019年1月31日进行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