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torola One登陆美国市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2018/11/05 10:07      快科技 小淳  


  今天,摩托罗拉移动宣布Motorola One将登陆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Motorola One是一款摩托罗拉于8月份发布的中端手机,隶属于谷歌Android One计划。

  摩托罗拉之前涉足过Android One系列,发布了一款Android One版本的Moto X4,Android One的最大特点是原生系统,以及承诺2次Android大版本更新。

  Motorola One搭载了5.9英寸1520x720分辨率屏幕,骁龙625处理器,4GB内存,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像素单摄,电池3000毫安时。

  由于宽大的屏幕刘海+后置竖排双摄,Motorola One也被外媒们诟病为iPhone X的模仿者。

  Motorola One在美国定价399.99美元,预计11月11日正式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Motorola One也是Moto手机正式回归Motorola品牌的首款产品,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