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sualCamp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2018/11/06 09:53      yivian   


  2018年11月06日,韩国眼动追踪技术创企VisualCamp今天宣布,已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简称 ETRI)提供了由其研发的测量用户在观看 VR 内容时晕动症程度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

  迄今,晕动症仍是阻碍虚拟现实行业普及发展的重大阻碍之一。在我们能彻底搞明白晕动症的诱因并提出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前,很多厂商已经开始提出了一些折中方案——即测量用户晕动症发病程度,并及时提出预警,以避免更严重的晕动症产生。

  ETRI 发言人表示:“韩国公司 VisualCamp 的眼动追踪技术正在进行广泛的临床测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用于测量用户使用VR设备时的晕动症程度的算法技术。”

  VisualCamp研发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是测量用户在观看VR内容时的晕动症程度这一算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将该晕动症测量算法应用于该公司9月份发布的 TrueGaze VR 分析解决方案,预计消费品公司和VR内容公司都会将用户注视数据分析用于神经营销和研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