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信设备商CommScope计划56亿美元收购Arris

2018/11/07 09:50      网易科技 木秀林  


  11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电信基础设施制造商康普(CommScope)即将签署协议,以超过31美元每股的现金价格收购互补性很强的电信设备制造商Arris。

  此交易可扩大康普的规模,使产品群更为多元化,同时使Arris退出主营的观众日益减少的机顶盒传统电视业务。消息人士称,这次全现金交易最早于明天宣布,由于谈判在私下进行,他们要求不透露身份。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可能会签署协议也可能谈崩。如果交易成功,康普的规模将扩大一倍多,因为该公司市值仅为48亿美元。消息人士称,康普计划通过融资完成交易。Arris的市值约为45亿美元,按照31美元每股的价格计算,估值达到56亿美元。

  Arris还有约16亿美元净债务。康普生产线缆、分流器和天线等电信设备。Arris公司在2016年曾以21亿美元收购了竞争对手Pace,使得有线电视机顶盒业务扩大一倍。机顶盒占了Arris总营收的约35%。该公司还生产无线和有线网络设备。

  上月路透社曾报道两家公司在谈判。对此,Arris和康普的发言人都拒绝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