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快推携手《中国好声音》落地优客工场 引燃数十万创新者

2018/11/07 10:06      IT产业网   


  11月2日,2019年度"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优客工场站比赛落下帷幕,营销销售智能SaaS服务企业快推,作为北京赛区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与优客工场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这是优客工场与全国顶级电视IP的首次合作,现场共有10名优客工场及会员企业伙伴直接进入北京赛区复赛,三名选手将通过“中国好声音”线上投票通道进入北京赛区复赛,还有10名选手将通过优鲜集app投票进入复赛。

  平台化落地新尝试引燃数十万创新者

  此次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快推专场优客工场站选手的报名以及线上投票,均在优客工场APP“优鲜集”上进行。选手的亲友团可以在优鲜集上看到选手现场表现,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拉票。最终进入优客工场站20强的选手,还可在优鲜集打造自己的专区,分享自己的音乐与梦想。

  用平台的力量助力超过1万家会员企业,数十万个人会员取得成功是优客工场的发展目标。借用“中国好声音”的契机,优客工场正式开启用平台的力量与数十万个人会员探讨成就感、幸福感的路径探索。

  快推专注于营销销售智能化领域,通过技术驱动的SaaS服务,帮助企业更加智能、简单地提升营销和销售效率,致力于建立连接企业与客户的新通路。在提供技术产品服务的同时,快推也与企业共同尝试更多有趣、有效的营销新思路。

  此次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快推希望借国内音乐类综艺首屈一指的超级IP,推动更多企业客户,尝试全新的文化营销活动。而首场落地的《中国好声音》快推企业专场,就选择了中国共享办公领域的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优客工场。

  社区活动品牌升级独角兽协作的聚合体

  作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的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优客工场除了以扎实的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也同时关照数十万C端会员的办公体验。

  当体验成为空间的重要载体,优客工场正在从场区设计到活动举办等各个层面提升会员的办公体验。9月举办的“好好工作节”,不仅打造了一天的沉浸式办公场景体验,更将“好好工作操”、“好好工作歌单”和与合作品牌共同打造的产品带入社区,提升会员办公体验。

  《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海选快推企业合作专场的落地,是优客工场联合快推社区运营的再一次升级:优客工场不仅关注办公体验的提升,更关照会员的个人成长。与像《中国好声音》这样强势品牌的联合,为有特殊技能的会员提供展示的舞台和追逐梦想的通道。包括KEEP、泛优咨询、跑哪儿在内的十余家会员企业派代表参与海选,并自发组成亲友团,活跃海选现场氛围。

  明星会员大放异彩唱燃创业备受关注

  优客工场站的比赛里,没有一位专业歌手,每一位都是带着许多标签的斜杠青年。

  获得优客工场站海选第一名的选手——阳光100社区会员企业聪明传媒的创始人朱其民,是一度传唱大江南北的《老人与海》的词作者。

  北京人美社区会员、北京优果儿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视觉设计宋爽用一首《致自己》向所有和他一样的创业者致敬:“人生就像一场旅行,繁华之后终将还要独行,纷纷扰扰没有谁能够说得清,别让遗憾成为我们的曾经。”真挚的感情与细腻的歌声帮助宋爽直接晋级十强。

  本次海选请到的评委之一,是优客工场会员企业小栈教育创始人兼CEO李博文。去年,他以选手身份参加2018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海选总决赛,获得北京赛区第11名,全能CEO无疑了。这次,他以评委身份重返赛场,魅力不减当年。

  <关于快推>

  快推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技术驱动的SaaS公司,专注于营销销售智能化领域。帮助企业更加智能、简单地提升营销和销售效率。快推产品已获得房地产、教育、医疗、IT服务、传媒机构、贸易、投资移民等行业Top级客户的青睐。

  旗下主打产品快推AI智能名片用“小程序+SCRM”的形式,为销售人员提供智能化的销售工具,大幅度提升获客数量,提升成交率,并帮助企业对销售人员进行管理,优化销售成本,增加收入。

  已获真格、零一、极客帮、XVC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数千万美元融资。

  <关于优客工场华贸社区>

  此次比赛落户优客工场华贸社区。这个北京CBD最大单体共享办公空间座落在CBD核心商圈大望路,由超5A智能写字楼、国际奢华酒店以及国际公寓、中央广场及商业组成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它的出现加速了北京CBD的东移,也确定了CBD新的商务地标。而优客工场的进驻,也将为整个商圈注入新的活力。

  入驻优客工场华贸中心社区的第一家企业便是国内知识付费界的超级IP,用户总数已经突破2000万。它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订阅产品、大师课、精品课、听书、电子书等,旗下主要运营视频节目、微信公号和知识付费APP等。

  此外,很多知名互联网创业团队也将新的办公地选在了这里,包括紫牛基金、AA加速器和泛优(Found U)。越来越多优质团队的进入,对于优客工场来说,也是其品牌价值的最大体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