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Polymaker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8/11/07 11:2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近日Polymaker完成又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天资本领投,协立资本跟投。在当前资本寒冬的压抑氛围之下,Polymaker能够逆势完成此次融资,说明3D打印市场快速地发展的形势仍旧持续,Polymaker的发展方向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Polymaker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3D打印这一革命性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应用。

  目前,Polymaker已成为3D打印材料领域中创新、质量和专业的代名词 ,其产品被世界各地的客户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制造、医疗、消费等多个领域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