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 7nm Radeon Instinct真卡秀:八路并行威武

2018/11/07 15:27      快科技 上方文Q   


  Radeon Instinct MI60/MI56标志着AMD GPU的一次重磅回归,也是进军数据中心、机器学习、高性能计算的一把利器,全球首次采用7nm工艺制造,首次支持PCI-E 4.0,首次提供1TB/s显存带宽。

  MI60/MI50规格接近,外观造型则完全相同,都是全封闭式设计,双插槽体积,沉稳的黑色调,正面中间有两条黄线和Radeon Instinct字样作为装饰。

  上方有多卡互连用的Infinity Fabric桥接金手指,尾部是8+6针辅助供电(热设计功耗300W),只有一个DisplayPort接口,但不是用于显示输出,而是Debug调试用的。

  它最多支持四块卡并行,如果是在虚拟机应用中一套系统则可以最多配备八块卡。

  Radeon Instinct MI60/MI56会在今年底陆续供货给客户,相关产品和应用明年问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