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史上最强骑行套餐 老司机教你这样买电动车更划算

2018/11/09 18:26      IT产业网   


  进入11月,到处都洋溢着买买买的节日氛围,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啦!每天挤不上地铁公交,堵在上班路上的你,一定还缺一辆靠谱的电动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雅迪电动车双11的触底优惠福利,教你如何买到更划算的车。

  电动车网购优势,不止优惠一点点

  为什么推荐大家去雅迪京东旗舰店购车呢?

  首先,雅迪京东旗舰店是官方自营店铺,正品直销,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都有可靠的保障。另外,雅迪京东旗舰店作为线上网店,有一些实体店不销售的车型。比如可折叠的电单车,车型轻巧便利,价格也亲民实惠,非常适合普通上班族和学生党。

  当然最重要的是,今年双11大促,雅迪京东旗舰店真的诚意满满,福利多多,优惠不止一点点!

  双11省钱秘笈,疯抢专属豪礼

  今年双11,雅迪京东旗舰店可谓是打破底价,全场直降再满减,一款车最高优惠可达1000元。

  除了价格上的折扣给力,双11当天下单还有各种好礼相送。不管是电动车必备的车锁,还是冬季出行少不了的口罩、手套、防风被、护膝...只要下单都有机会随车赠送。

  最强骑行套餐,一年只此一次

  普通的降价送礼,当然是不够的。此次双11,雅迪京东旗舰店最大的亮点在于前2小时满5000减1000的超大福利。

  双11当天用户可自主选择不同车型组成套餐参加满减活动,如果凑不够满减金额怎么办?别担心,雅迪此次双11还推出了一款售价仅999的折叠单车F1F2,让你可以花一辆车的钱买两辆车。

  雅迪重点推荐最强骑行套餐组合:莱客+F1F2,双11当天莱客售价4499元,F1F2到手价999元。两辆车搭配购买再使用满5000减1000的优惠,相当于到手价4498元,比莱客售价还要便宜1块钱啊有没有!

  短途出行,平时上班可以骑F1F2,轻巧便利可折叠可进电梯可手提上楼。如果需要带人接送孩子,出行里程较长,则可以选择莱客。大座桶超能装,大视野更开阔。还是跑男官方指定用车哦。

  拼手速秒新车,约吗?

  双11当天,雅迪京东旗舰店一共为大家准备了4波秒杀。包括999元秒可折叠电单车F1F2,1111元秒售价5999元的全路况山地车摩界,以及11元秒雅迪专配头盔。具体秒杀时间和数量可以进店查看。

  不管是上班上学还是日常出行购物游玩,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车在雅迪京东旗舰店等着你。这个双11,给自己添个“大件”,让生活更便利一点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