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祝贺湖北中医药大学与我司共建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

2018/11/12 11:57      IT产业网   


  ​列席全国中医药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

  11月8日,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全国中医药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召开。壹进制作为协作单位中唯一一家数据安全厂商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当天下午17:00,壹进制董事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张有成,在会上发表《智慧时代的中医药副本数据管理与安全保障》专题演讲

图片1.png

  他在会上提出:“在中医疗信息化、云计算环境下,国内医疗机构使用信息化系统数量不断增加,医疗信息数据呈倍数增长。一旦数据破坏或丢失,会给医院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壹进制能够利用持续数据保护技术,实现过去任意时间点的数据恢复;实现两地业务系统的在线接管;实现对各种数据类型、业务系统、甚至各类操作系统的备份需求;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好的响应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上云服务。在会上,张有成董事长也分享了壹进制在医疗行业的案例应用。

  与湖北中医药大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为增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力量,为国家培训高素质的专门人才!11月9日,壹进制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正式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关系,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平、教务处副处长谢圣高、湖北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书记余敏蓉、学院副院长邓文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银华、学院副院长马利、湖北中医药大学标准化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沈绍武以及壹进制董事长张有成、营销总裁汪云飞、销售总监钱金龙、销售经理焦红霞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图片2.png

  仪式当天,首先由湖北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余敏蓉常务副书记致欢迎词,湖北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邓文萍副院长介绍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之后,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副校长宣读《关于确立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教学基地的决定》,并签署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壹进制董事长张有成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合作既能推动企业生产技术革新,提高企业技术能力和科技研发水平,又能借助学校学科优势,向壹进制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同时,壹进制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实习、生产实训等工作做好周到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3.png

  双方就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壹进制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及建设,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合作的方案。

  目前,国家对数据安全产品的生产和推广应用非常重视,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机构的教学和培训重点依然放在网络安全方向,应急恢复、灾备及系统高可用保障方面基本是空白。壹进制公司与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本次合作,将为相关学生建立完整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对数据安全系统和工具的操作能力,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及处理能力,能使学生毕业后第一时间进入职业角色。

图片4.png

  壹进制致力于践行产学合作,在今年进入了教育部产学研合作企业名录。壹进制将持续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第二十条:“国家支持企业和高等学校、职业学校等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教育与培训,采取多种方式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促进网络安全人才交流。”运用新模式、新机制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国家中医药信息化建设培养网络安全人才而努力奋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