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长木谷医疗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13 15:38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长木谷医疗有限公司(简称“长木谷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峰瑞资本联合百度创始七剑客雷鸣共同投资。

  针对本轮融资,长木谷医疗联合创始人安奕成表示,长木谷医疗致力于运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结合顶尖的医疗团队,打造一流的AI医疗产品,满足临床医生的实际需求。团队将充分利用本轮融资,一方面用于新产品的临床试验与注册,并继续在深度学习算法和产品精准度上深耕,提高临床医生的诊疗效率;另一方面会继续深入医院,用人工智能技术更精准的服务于临床需求,从临床疾病的影像诊断、分型到手术的术前规划与精准医疗,为临床医生提供一套全流程的人工智能诊疗解决方案,加速人工智能产品在临床诊疗的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