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oxVR》开发商FitXR宣布获得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12 20:08      VRt陀螺 ZJ  


  FitXR宣布获得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资金来自风险投资公司Boost VC、Maveron、TenOneTen,以及John Vechey(PopCap Games、Pluto VR联合创始人)、Eytan Elbaz(Applied Semantics和Social Native联合创始人)和Harri Marrinen(Rocket Pack联合创始人),据了解这笔资金将用于鼓励人们通过VR游戏进行锻炼。

  今年早些时候,FitXR推出了游戏化的健身应用程序《BoxVR》,在没有进行任何营销和促销的情况下吸引了50000名付费用户。到目前为止,《BoxVR》表示其客户的平均锻炼时间为27分钟,目前《BoxVR》用户已经累计消耗了超过6000万卡路里。

  “人们有很多理由不去锻炼,”FitXR的联合创始人Sameer Baroova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运动很无聊,我们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这是VR的主流用途。

  ”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Adam Draper 说道:“FitXR正处于令人激动的发展道路上,既为数十亿美元的健身产业带来了创新,同时也解决了全球VR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将增长到超过300亿美元的规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