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测试HoloLens应用 计划用于生产改进

2018/11/14 19:18      VR陀螺   


  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透露,丰田现正在其生产线上使用HoloLens。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汽车制造商如何实施该设备及其Dynamics 365 AR应用。

  丰田公司3D数据利用项目经理Kayano Koichi表示:“在此之前我们曾调查过AR的相关技术。然后我们从微软那里了解到了HoloLens。这使我们感到震惊,因为它让我们做了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例如,检查涂层厚度。在过去,这项工作花了两个人一整天。他们需要经过好几道工序才能将涂料贴在汽车上。但是使用HoloLens,这项工作就能在一个人的情况下,在两小时内完成。它改变了方式我们的工作。”

  如果丰田计划全面部署HoloLens,那么微软将计划将福特,沃尔沃和雷诺卡车等汽车公司的需求纳入HoloLens的设计和生产运营中,为以后的生产做准备。

  Nadella还指出,微软的HoloLens客户群中,增加了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小松和家具零售商Nitori。Nadella表示:"无论是零售业还是汽车公司,只要有涉及软件业务和数字业务,我们都能提供相关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