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COO喊冤:未阻碍调查 不知道公关公司这回事

2018/11/16 15:50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Facebook公司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称,她并未妨碍Facebook对俄罗斯干扰选举的早期调查,也不知道Facebook聘请了一家针对金融家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等人发起“可恶的”反犹太主义运动的公关公司。

  《纽约时报》昨天发布深度文章,披露了Facebook领导层在处理俄罗斯干扰选举、剑桥分析数据泄露等丑闻时不断推诿、否认以及转移视线。文章称,Facebook聘请了公关公司Definers来抹黑索罗斯,因为在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赴国会作证时遭到抗议。扎克伯格怀疑是索罗斯资助了这些抗议组织。

  Facebook已经解除了与Definers的合作,并否认试图隐瞒有关俄罗斯入侵Facebook账户的细节。

  现在,桑德伯格也站出来发声,反驳《纽约时报》的报道。“在许多问题上——包括发现和了解俄罗斯对2016年选举的干扰——扎克伯格和我已经说过多次,我们动作太慢了,”桑德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中称,“但是说我们无意了解真相,或者我们想要隐瞒我们知道的事情,试图阻止调查,这显然是不实报道。”

  桑德伯格重申了Facebook的声明:公司并未意识到遭攻击的程度,但是等发现时已晚,公司现在正“大力投资”阻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不过,最蹊跷的是,作为Facebook COO,桑德伯格在声明中说自己并不知道公司聘请了Definers,也不知道它为公司做什么。但是,Facebook在最初回应中称,公司与Definers的关系在媒体界“众所周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