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明年初推出!一加手机5G新机曝光:搭载高通骁龙8150

2018/11/20 19:38      TechWeb Suky  


  11月20日消息,毫无疑问,5G将是智能手机下一阶段竞相争夺的宣传亮点,究竟谁将推出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新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小米、vivo等厂商均已晒出了自家新品接通5G网络的场景。现在有最新消息,又有一家知名大厂将参加这一亮点的争夺,它就是一加。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加5G手机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150,同时还要配骁龙X50基带,以此实现5G接入。除此之外,该机的其他配置也将保持一加一贯的性能怪兽风格,8G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是显而易见的。不过,该机的售价也将达到650美元,比一加6T贵100美元。当然,这一价格的提升似乎也比较合理。

  此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宣布了首批5G终端合作的厂商,而一加就是其中一员,随后一加CEO刘作虎还发出了第一条5G推特。从今天的消息来看,一加进入5G时代已经不远了。

  据外媒曝光的消息,一加已经明确表示,即将推出的5G手机将于2019年年初推出,但该机不会是一加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