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公司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Silk Labs

2018/11/21 14:01      TechWeb 小狐狸  


  11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悄悄收购了人工智能(AI)设备初创公司Silk Labs,将触角伸向人工智能领域。

  Silk Labs于2015年由Mozilla的三名前雇员创立。它专注于开发轻量化的人工智能软件,使其能够安装在摄像头等消费硬件上。

  与大多数苹果的收购交易一样,这笔交易的细节很少,但可能发生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价格方面,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称,这笔交易“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一笔小额交易”,因为Silk Labs只有大约6名员工。它还筹集了大约400万美元的资金。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聘请了谷歌搜索和人工智能主管约翰·詹安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加入自己的人工智能团队。他被任命为苹果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战略负责人。

  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收购。去年,该公司以2亿美元收购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公司Lattice Dat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