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各大商家利用感恩节促销iPhone:最高降价750美元

2018/11/22 09:45      腾讯科技 晨曦  


  最近,一个接一个的新闻显示,苹果9月发布的三款新手机销售低迷,苹果正在大量削减订单,这也导致苹果和供应商股价暴跌。

  据外媒最新消息,面对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感恩节之后的周五,美国最大零售促销日)和网购星期一(感恩节之后的首个上班日),美国各大运营商推出了相当优惠的苹果手机优惠措施,消费者迎来了购买苹果手机的最佳时机。

  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在美国的轰动程度相当于中国的双十一,运营商和零售商自然不会错过推动iPhone销售的机会。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于11月21日报道,美国运营商的优惠覆盖苹果全线手机,包括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XR、XS、XS Max,也包括老旧的iPhone SE等型号。促销手段包括了降价几百美元,提供两年的通信消费额度,额外的礼品卡等。

  推出苹果手机优惠的运营商和零售商包括了Verizon、T-Mobile、Sprint、塔吉特、亚马逊、百思买、Metro By T-Mobile、Criket Wireless、US Cellular等。

  Verizon

  Verizon和AT&T是美国居于垄断地位的两大电信巨头。Verizon宣布,所有带有“X”的苹果手机将降价100美元。如果用户是从其他电信公司转网而来,而且在目前账户中增加一个手机号,则iPhone总优惠增加到300美元,不过用户也需要送回过去使用的旧iPhone。

  T-Mobile

  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宣布,如果用户送回手中的旧iPhone,另外增加一个手机号,则可以免费获得iPhone XR、iPhone 8或iPhone 8 Plus手机,如果是购买今年的三款新手机,则可以优惠750美元。

  据报道,一些优惠将以24个月通信资费的方式返还给消费者。

  US Cellular

  据报道,如果消费者从其他公司转网到US Cellular,则可以获赠一部64GB版本的iPhone XR。对于符合手机升级资格的消费者,选择部分型号新手机可以获得250美元优惠。

  该公司优惠措施一直到11月26日均有效。

  Sprint

  用户如果租赁iPhone X以及今年的三款苹果新手机,则可以获得免费的iPhone XR。如果租用新iPhone,则可用100美元买到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ad。

  百思买

  从11月22日(感恩节)下午五点开始,消费者购买苹果今年三款新手机可获得150美元优惠。另外,购买今年苹果已经降价的iPhone X,可优惠200美元。

  沃尔玛

  如果用户全价购买iPhone X、iPhone 8或是iPhone 8 Plus,沃尔玛将提供价值400美元的礼品卡。这些手机可供选择激活的运营商包括AT&T、Sprint或Verizon。

  苹果手机出现销售疲软在预料之中,中国台湾地区的供应商在苹果公布新手机价格之后就表现出担忧,认为新iPhone可能出现曲高和寡。

  在九月苹果手机第一波上市过程中,美国运营商已经展开过一次大优惠,多家公司推出了买一送一活动。

  另据报道,由于苹果三款新手机价格过高,导致性价比更高的往年旧型号依然受到消费者欢迎,上述运营商的优惠范围也包括了多款苹果旧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