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生·无界」雷鸟科技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召开

2018/11/22 09:48      IT产业网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11月23日-24日,雷鸟科技首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在三亚盛大拉开帷幕。雷鸟科技将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一同分享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与动态。

  本次大会以“共生·无界”为主题,雷鸟科技将全面深入地阐释开放、合作、共赢的全球合作与发展理念,与全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内容、新产品、新策略,展开跨地域跨业务无边界合作的深入探讨,为OTT行业带来新观点,为全球合作伙伴搭建OTT行业生态共同体的大舞台。

  作为OTT行业中的中坚力量,雷鸟科技全球运营平台覆盖6大洲135个国家,截止至2018年首三季度,雷鸟科技智能电视终端运营的累计激活用户总数量为2931万,同比提升34.7%;2018年9月日均活跃用户数量为1389万,同比提升40.6%;付费用户数量约432万,同比增长136%,会员内容付费收入占比大幅上升,实现收入结构持续优化。2018年雷鸟科技前三季度收入约2.0亿元人民币,同比提升205.0%,已完成原定目标的90.9%,全年收入目标由人民币 2.2 亿元调升至人民币2.6亿元。

  通过长时间的积累,雷鸟科技将在行业生态中发挥自己独有的巨大潜力。其中,优秀产品输出能力所带来的用户数量及用户粘性的累积,使得雷鸟科技有望成为实现指数式增长最快的最具潜力OTT企业之一。

  OTT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随着智能电视软件服务和硬件服务的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会重新回归客厅,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和服务,从而增加用户粘度则成为OTT行业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雷鸟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为OTT行业发展和生态构建做出怎样的努力,这些问题都将在雷鸟科技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将会一一揭晓。

  在本次大会上,还有两个特别亮点值得关注。首先就是雷鸟科技将为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发“雷鸣奖”,该奖项是雷鸟科技授予全球合作伙伴的年度最高殊荣,旨在打造成OTT行业年度风向标。届时将会公布2018年最佳应用奖、金牌合作伙伴奖、2018卓越战略伙伴奖三个重要奖项。

  其次,雷鸟科技作为一家身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还将在本次大会上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雷鸟公益在行动”公益项目,以此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伸出热忱的双手,传递一份对孩子的关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雷鸟科技与合作伙伴共同对过去的总结,也是未来更广阔深远合作的开始。雷鸟科技将全面利用过去的合作的经验,勇于开拓创新,全力打造集产品、服务、内容等于一体的合作伙伴支持与赋能平台,形成规模化和策略化的OTT行业全球合作伙伴支持,实现“共生·无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