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谷歌搜索指数滑坡:不足iPhone 5当年一半

2018/11/23 20:47      快科技 万南  


  从苹果决定今后财报不再公布iPhone销量就能看出,巨头已经意识到某些潜在的危机,不过,可能让库克和其管理团队没料想到的是,这段时间有关销量的负面内容会那么多。

  据Googe Trend的搜索量统计,当前,网民们对iPhone的兴趣度甚至不足2012年(当年9月,iPhone 5发布)峰值时的一半。

  趋势图中,每一个顶点几乎都是在9月,即新一代iPhone发布的时候,看起来,iPhone XS/XR的表现是近7年来最让人兴趣索然的一代。

  不过,对比百度指数的话(最早只能追溯到2012年),则和谷歌有所不同 ,无论是iPhone X还是iPhone XS/XR,搜索热度的峰值和均值仍居高不下,看来国人还是认可的,毕竟双十一的销售数据就是例证。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要恢复iPhone X的生产同时在部分地区对iPhone XR降价,噫吁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