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林肯新一代飞行家发布 家族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2018/11/28 17:19      快科技 马轩  


  林肯全新一代Aviator飞行家今天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仅次于品牌旗舰SUV领航员,将是林肯家族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的车型,明年下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入华,未来预计将被国产。

  新车外观方面俨然一款“小号领航员”,但与领航员方正威严的气质相比,飞行家线条更为圆润,多了一丝时尚与活力。

  车身方面带有“AVIATOR”标识的前翼子板镀铬装饰、密辐轮圈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皆与领航员相似,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尾灯的情况下,飞行家的尾灯更为狭长精致,配上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极具运动活力。

  新车内饰同样与领航员相仿,其中按键式换挡机构、空调面板等布局一模一样,但细节处通过颜色及材质的搭配更显年轻时尚,同时内部布局上有2+3+2和2+2+2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林肯之道”手机App,车主可使用手机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箱、启动并驾驶车辆等一系列功能。

  动力上除了提供3.0T+10AT组合,还有同样配备3.0T引擎的插电混动车型提供,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