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移动部门下月IPO 散户认购规模已达到2万亿日元

2018/11/29 17:22      TechWeb 辣椒客  


  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移动部门IPO已在12日得到批准,其将在下月19日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而消息人士透露,散户认购规模目前已到了承销商设定的2万亿日元的目标。

  散户认购规模已达到2万亿日元的消息,是有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人士表示,主承销商设定了向散户发售价值2万亿日元股票的目标,在以约1500日元的指导价格下,投资者的认购已经达到了预期。

  软银将在周五公布IPO定价区间,消息人士表示,由于软银强大的品牌效应、高派息及降低投资者的购买门槛以方便更多的投资者购买,增加了市场对软银移动股票的需求,这可能导致定价区间高于1500日元。

  日本IPO认购的最低要求通常是15万日元购买100股股票,但软银及承销商瑞穗证券,计划通过基于智能手机的券商One Tap BUY来发售软银移动部门的股票,投资者的认购要求就降到了1500日元购买一股,这样能方便更多的投资者在软银移动部门IPO时购买其股票。

  软银集团是计划通过移动部门IPO发售2.4万亿日元(约210亿美元)的股票,如果投资者的需求满足了配售的条件,软银移动部门最多是可以发售2.6万亿日元的股票,其就会超过1987年日本电报电话公司IPO时的融资规模,创下新的记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