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20亿美元加码投资韩国最大在线零售商Coupang

2018/11/21 18:09      DoNews 赵晋杰  


  11月21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最大电商公司Coupang11月20日晚宣布,获得软银集团旗下“愿景基金”20亿美元投资。

  创建于2010年的Coupang,是目前韩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来自Coupang官方数据显示,约有一半韩国人都下载了其App。

  2015年,软银就曾对Coupang投资1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软银本轮投资后,Coupang估值达到90亿美元。

  Coupang创始人兼CEO金范锡(Bom Kim)对此表示:“这20亿美元的投资让我们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可以继续投资更多技术平台,从而确保不断创新。”

  此外,Coupang方面此前有传闻会在2019年IPO。不过,软银愿景基金负责消费者互联网和电商业务的投资者莉迪亚·杰特(Lydia Jett)称:“在不远的将来,Coupang会变成一家上市公司,但不一定是2019年。”(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